導言:搭訕的覺悟a good idea of pick-up

首先,恭喜你挑選了這本書!


不管你是被聳動的書名所吸引,或是因為有和人搭訕的需要才來閱讀,這本書都將為你的人生帶來巨大的改變!雖然本書重點將擺在「靠搭訕結交男女朋友」,但當你讀完本書後,你將發現,此處所介紹的觀念和技巧,是可以應用在人生各個層面上。


將本書融會貫通後,你將具備無比的自信、卓越的魅力與絕佳的溝通技巧,而在遭遇挫折和失敗時,你也能從容轉換負面能量成為正向的能力。你將活得自信而開心,對自己和他人充滿興趣和熱情。


希望每一位讀者,都能像我的「Pick Up搭訕顧問」所期許的:「Personality Up, Power Up, and Pick Up」,把自己向上提升,擴充能量,然後和人搭訕,廣結善緣。


遇到吸引你的對象,經由搭訕了解彼此後,如果可以成為情人甚至終身伴侶,你當然要把握機會;而沒有感覺的對象,透過交往,也一樣可以認識對方,成為將來互相幫助的好朋友。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絕不該僅只於男女間的情愛而已。


在這個人際互不信任、害怕欺騙,而強烈疏離的時代,如果可以藉由「搭訕」來重建信任感,並拉進彼此的距離,從根本的觀念和行為上,讓所有人往好的方向進化,這不是很有建設性的事嗎?


當每一個個人都好了,這個社會也就跟著好了。如果搭訕可以救台灣,就是這個意思。


也許你很好奇我怎麼會開始搭訕的?甚至把傳授「搭訕祕訣」當成事業來經營?


我從十四歲開始搭訕,到現在所交往的每一個女朋友,幾乎都是搭訕認識的。


即使不是在完全陌生的環境之下搭訕認識而成為情人,比如剛好參加同一個活動(像夏令營或研討會)「自然而然」認識的對象,對方也一定是我到活動現場後一眼就鎖定,然後用盡各種辦法接近她,讓她覺得我們是「自然而然」認識的。所以嚴格說來,這也是一種搭訕,只是我善用了當下的時機和場景而已。


在我開始第一次陌生搭訕之前,我就時常很疑惑:為什麼我想認識的女生,從來就不是我的同班同學,或是我的鄰居,或是在活動時分在同一組,像電影和小說裡描述的一樣呢?而別班的女生,路上看到的女生,一起參加校際活動時看到的女生,卻常常出現我有興趣的對象,這到底是為什麼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