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主︰
情況是這樣子的,
我下午去逛夜市,
發現一個妹還不錯,
不過她和她老媽在一起,
好不容易她們逛完了,
我上前去先跟她媽問好,
再來就說想認識她女兒,
不過她媽好像被我嚇到了,
就說她女兒結婚了,
哈哈!
於是我得到一個結論,
是不是正妹和家人走在一起,
就沒辦法成功了呢?
因為畢竟老一輩的還是很保守啊,
總覺得搭訕不是一件好事,
那麼該如何才能提高成功率呢?

另一個問題是,
在逛夜市的時後,
我要等什麼時後過去跟她們講話呢?
在走路的時後人很多,
怕這時會擋到人。
如果是她們在看東西的時後,
又怕會打擾到她們。
有沒有所謂的最佳時機呢?
還是一定要等她們逛完啊,
這樣要跟很久耶!

最後一個問題是,
當我上前和她們講話時,
如果她們的反應是搖頭,
說不好,
或不方便,
但是有聽你在講,
這時後要聊點別的嗎,
還是就走了?

麻煩教主幫我解答了,
感激不盡,
它日若成功,
必有回報!

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

你這個結論也下得太快了吧?
這樣很不科學哦﹗

搭訕其實是個數字遊戲,
一定是有成功也有失敗的,
但是搭訕的次數越多,
就越會遇到願意聽你說話,
和想認識你的人;
所以說不定你下一次,
跟有父母在旁邊的女孩子搭訕時,
就會成功了。

然後就記得,
要只記得成功的經驗,
不記得失敗的經驗,
這樣才能保持自己繼續搭訕的動力。

你在搭訕時做的很好,
因為你是先跟父母說話,
這是禮貌。
對方有在聽你說話,
那就更好了,
你不要把她們的搖頭,
當成時天要塌下來般的事,
就繼續說你的就對了。

你可以說︰
我現在在哪裡念書,
是什麼學校的學生
(大家對學生比較覺得沒有威脅感),
也可以說你在什麼公司工作,
讓人家多了解你。

要把自己介紹出去,
誠實,誠懇,禮貌,
和厚臉皮,
就對了。

再去搭訕,
然後跟我回報。

匡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