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︰

沒有女(男)朋友的你去搭訕認識異性,
絕對是天經地義的事。
有人說會害怕別人的眼光,
請問,
別人是誰?
她們(他們)會"生"一個女(男)朋友給你嗎?
不會就叫他們閉嘴﹗
自己的幸福絕對是要自己去掌握的﹗
搭訕就是最好的開始。

以下是我的一位讀者提出的相關問題,
以及我的解答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已經拜讀過博士的書了
讀完後讓我更有勇氣去搭訕
但我還有一個疑惑希望鄭博士幫我解答
先前我向不同的2個女生搭訕
誰知她們2個竟然同班
這真讓我傻眼
後來我的名聲在她們班被傳的不是很好

之後不論是學校,百貨公司,飲料店....等
在同一個場所都不敢去裡面搭訕第2次
來認識不同的人
就又怕被人指指點點的
說我上次不是跟誰誰搭訕
怎麼又來搭訕另外一個

請問博士我該如何克服這個障礙?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抱歉隔了幾天才回信給你,
要再次謝謝你的來信和支持。

請問這兩個女生有人喜歡上你嗎?
還是有人已經是你的女朋友了?
如果都不是的話,
你有什麼好擔心的?

其實我知道啦,
你就是還在在乎別人的眼光。
不過要記得,
這些所謂的別人,
在你沒有女朋友的時候,
是不會幫你提供一個女朋友的,
反而會想盡辦法在你追求女朋友的時候打擊你,
所以你有必要在乎那些別人的眼光嗎?
當然不需要﹗

至於這兩個女生,
如果她們因此就對你印象不好的話,
請跟她們解釋,
一開始多交朋友沒什麼不好的。
難道她們只有一個男生追嗎?
既然她們不會只限定一個男生追她們,
又憑什麼一定只准你認識她一個人呢?
在還沒有男女朋友的時候,
本來就應該多看看。
你可以跟她們說是我說的﹗﹗

如果她們沒有彗根,
聽不懂的話,
就馬上把她們丟進你記憶裡的垃圾桶,
完全忘記她們,
然後再搭訕認識其他的目標。

如果以後被你搭訕的對象問你:
"上次不是跟誰誰搭訕怎麼又來搭訕另外一個?"
這樣子的問題的時候,
你就理直氣壯地告訴她︰
"是呀,我覺得優質的人本來就應該多認識﹗
任何關係都是從友誼開始的。
我現在認識你其實沒有想太多,
你也不要想太多"。
然後跟她從朋友做起,
保持平常心,
這樣就可以了﹗

你越是理直氣壯,
對方就越會聽你的,
你越是擺出一付害怕,
好像自己做錯事的樣子,
對方就會想要拒絕你。
人都是喜歡崇拜強者,
欺負弱者的。
不要讓對方看輕你,然後拒絕你。

趕快開始再搭訕吧﹗
還有,
可以請你的學校找我去演講,
造福更多人。

匡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