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念舞蹈卻不走舞蹈教學的舞蹈博士,一位講兩性關係但實際是談自我提升的激勵大師,一場好似認識女人但其實是為了認識自己的奇異旅程…他的文字,總是那麼地有力,挑動著男人們的自信神經,也幫助他們在女人面前展現最好的自己。出版《全民搭訕運動》,《第一次搭訕就上手》,《正妹心理學》,《脫離好人幫》,《情挑MSN》,《情挑everywhere》之後,他更將在《因為女人,我存在》裡面,把女人當成是男人的最佳導師,一起探索女人教給男人的人生哲理。

鄭匡宇是政治大學哲學系學士,教育部公費留學獎學金得主,以及加州大學(UC Riverside)舞蹈史暨舞蹈理論博士,同時也是目前台灣活動主持界裡面,唯一能講流利中﹑英﹑日﹑韓四國語言的主持人。

匡宇早已展開巡迴台灣的演講活動,並將觸角伸向東南亞,中國大陸,日本以及韓國,歡迎各界要約演講或活動主持。他曾經在聯華電子,趨勢科技,杜邦公司,奇異電子…等公司,以及成功大學,清華大學,台灣科技大學,實踐大學,中央大學,元智大學…等大專院校演講,並被中天新聞,東森新聞,華視,非凡新聞, TVBS,中視新聞,三立新聞等媒體報導,還上過陶色蛋白質,志永智勇電力學校,娛樂大網卡,淡說無妨,我猜,台北Walker Walker…等談話性節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